无惧赛道挑战,李宁助力刷新青马多项「最速」
   
编辑:分类:跑步骑行时间:2023年4月22日

时隔两年,2023青岛马拉松正式回归,这条颇具挑战性,同时又拥有绝美海滨风光的赛道,对广大跑者是不可错过的独特参赛体验。4月22日,25000名选手用久违的竞速激情回应这座城市火热的马拉松氛围,全神贯注投入脚下,一起「跑上头」。

关关难过的青马,见证迎难而上的突破瞬间

清晨7:30分的青岛香港中路,跑者们已经集结完毕,现场充斥的兴奋与渴望只待起跑瞬间即刻引爆。随着发令枪的鸣枪,迫不及待的跑者在欢呼与助威声中冲出起跑线,将汗水在这条“最虐”赛道上尽情挥洒。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宁飞电3 ULTRA助力选手包揽本次青马三项冠军:SAMMY KOSGEI KIPCHUMBA和GELANE BULBULA分别以2小时13分40秒和2小时32分53秒的成绩,夺得男女子全程冠军并且刷新了赛会纪录,潘素芳以1小时16分52秒斩获女子半程冠军。同时,穿着飞电3 ULTRA的选手独占本届青马男子全程前三名,而且全部打破赛会纪录,助推2023青岛马拉松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提速,也留下许多突破性历史时刻。

赛场上,选手们身着的特别比赛服同样令人瞩目。李宁此次不仅融入创新运动面料,兼具轻薄透气,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呈现计时器跑步成绩、跑道、海中倒影等图案元素,展现青马选手超越自己的不懈信念;比赛服背面则将计时器电子数字的空白模板作为设计元素,等待选手在赛后将自己的成绩在留白处涂写,作为此次青马的纪念与收藏,赋予在功能体验之外个性化的深层跑者意义。

捕捉各类型跑鞋需求,让每一位青马跑者都跑得尽兴

李宁与青岛马拉松自2019年首次联手,4年的时间里青马也见证了李宁产品力的一次次跃升,从飞电1代到飞电2 ELITE,再到此次助力SAMMY KOSGEI KIPCHUMBA、GELANE BULBULA、潘素芳等冠军选手登上青马顶峰的“冠军收割机”飞电3 ULTRA,李宁跑鞋不断刷新着青马的疾速。与此同时,李宁全新的跑鞋矩阵也在赛事中得到了跑者的认可好评:飞电3 ELITE和飞电3 CHALLENGER凭借顶尖的科技功能,全力助推青马的精英选手们突破自我极限;“全能跑将”赤兔6 PRO为进阶跑者专门打造,带来均衡全面的实战体验,助力每一份志在更快、更远的提升诉求;超轻20代和烈骏7&7 PRO为大众跑者提供安全舒适的脚下体验,在保障顺利完赛的同时让跑者专注沉浸地感受青马竞速氛围。

细节服务贯穿全程,不仅专业科学,更要懂跑者

面对“不太好跑”的青马,李宁针对性地打造了丰富全面的赛事体验,让跑者不仅“好好跑”,更要“跑上头”。在赛前的马博会李宁品牌区,李宁科学实验室人气爆棚,大量跑者在这里通过专业的测试分析获取自己跑步能力与特征的详尽报告,同时研发及产品顾问在现场分享李宁跑鞋从数据采集到产品成型的开发过程,让跑者们更懂自己、更懂跑鞋;四台跑步机配合青马赛道实景视频的试穿以及赛前成绩立旗、破三&破四&破五专区签字留念等新颖互动,使跑者在赛前就充分融入青马的竞速氛围;比赛过程中,李宁带来针对不同水平跑者的全面配速员阵容,为每一种青马目标引领前路;赛后的比赛服、完赛服、PB衫个性化烫印以及专业拉伸恢复等服务,帮助跑者完满结束青马之旅的同时,更带走自己独特的青马记忆。

随着青岛马拉松赛事的不断发展,以及国内跑者的进阶成熟,李宁始终以跑者需求为核心,为青马呈现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专业跑步解决方案。未来,李宁仍将持续推进及完善国内马拉松城市的布局,并致力于产品及服务的创新进步,以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运动品牌为目标,用体育精神服务大众,感受跑步运动的无限乐趣与可能。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D正式发布2024开季之作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
     
  • 2024 MLB FIRST PITCH “启蒙棒球” 教练员培训营首站落地晋江
  •  2024 MLB FIRST PITCH “启蒙棒
     
  •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燃情开赛 3.1万名选手奔跑在春天,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
  •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燃情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