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广州融创茂综合体验店开幕,打造一站式单板滑雪体验——单板文化,社区共建
   
编辑:分类:体育产业时间:2022年9月06日

中国广州,8月27日。单板滑雪领导品牌BURTON广州融创茂的综合体验店盛大开幕。当天,特邀BURTON滑手与指导员开展单板滑雪工作坊活动,吸引众多雪友参与。此次在广州热雪奇迹落成的BURTON综合体验店致力于为雪友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装备租赁到单板交流,延续“We Ride Together”的品牌精神,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单板滑雪的社区共建中。

BURTON广州融创茂综合体验店将全方位的单板滑雪场景纳入其中,制造良好的顾客体验,同时积极推广单板滑雪文化。店内提供365天单板滑雪体验,以及长期滑雪技能指导。由BURTON研发的专属教学体系及单板等级认证系统,旨在为每—位雪友打造更专业的学习、交流环境。提供更因地制宜的教学计划,全面覆盖所有水平对于单板滑雪进阶的需求。

BURTON为此打造了专属滑雪指导体系,采用Terrain Based Training、Smart Style公园守则等指导方法,研发了一系列教学道具和辅助练习,展开高效、安全并且享受其中的单板指导。另外,BURTON也为初学者在学习单板的第一天就引入自由式内容,为初学滑雪体验增加更多趣味性。

广州融创茂综合体验店的BURTON滑雪装备与市面同步上新,在课程期间也将免费提供定制雪板与明星产品-Step On随穿随滑,为滑行体验加分。

作为单板滑雪文化和生活方式的领导者,BURTON始终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单板滑雪,学会单板并爱上单板。BURTON广州融创茂综合体验店,将独特的滑雪进阶体系和定制化课程引入,使不同阶段的滑雪爱好者都能快速适应,个性化理念成就了BURTON单板滑雪中心的独特魅力。

2022年1月21日,BURTON首家俱乐部及单板社群在中国应运而生,在吉林北大湖和新疆丝绸之路落地。以更科学、高效、安全的方式,培养新—代滑手,更致力于研发新的教学体系、推广具有BURTON单板精神的态度和生活方式,打破单板运动高风险、不易入门、难进阶等被误解的困境。

现在,BURTON广州融创茂综合体验店提供与户外雪场一致的教学与装备,给雪友们带来更纯粹的滑雪享受。

在提供专业课程和装备之外,BURTON广州融创茂综合体验店更是一处单板文化和活动的聚点。在多功能会员区——Clubhouse中,结识志趣相投的雪友,一起探讨技术,参加雪友聚会。体验店将不定期举办丰富专业的会员活动,承载单板滑雪的热爱,雪友们在社区中产生连接,在交流中挑战自我和表达自我,感受单板滑雪社区的快乐和可能性。

输出品牌精神、传播单板滑雪文化是BURTON一直以来的使命。随着滑雪体验店的落成,将会有更多单板相关活动和趣味赛事在未来举行,欢迎更多人加入到单板滑雪的大家庭中。

现在,单板滑雪的意义不只局限于一项运动,它更是追求自我表达的象征。BURTON自创立之初,始终秉持着“让全世界的人享受单板滑雪的乐趣”的初衷,积极推广着单板滑雪文化。近年来,单板滑雪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驰骋雪场之时,传递这份热爱与乐趣。未来,也希望BURTON广州融创茂综合体验店成为广大雪友们的单板交流根据地。

BURTON广州融创茂综合体验店:

广州市花都区凤凰北路63号室内步行街一层1002-1005号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URTON;官方微博:BURTON中国;官方抖音:BURTON。

-END-

Contacts:

Rachel Kwok – Senior Digital Marketing Manager, BURTON China

rachelk@burton.cn

Anna Wei – Assistant PR Manager, BURTON China

annaw@burton.cn

About BURTON:

在1977年,Jake Burton Carpenter在他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一个谷仓里创立了BURTON单板,并且从此将他的毕生精力都奉献了单板事业。BURTON在单板运动的发展历程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通过创造创新性的单板产品、支持世界顶尖单板滑手和推动雪场接受单板运动等一系列的努力将这项运动从一个后院娱乐活动发展成为世界级别的体育运动。今天,BURTON设计和生产套业界领先的单板产品和户外产品,2006年,BURTON成为中国国家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运动器材供应商,并合作至今。作为在户外运动和冰雪运动领域、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带头人,BURTON是全球首个获得B Corporation️认证的单板公司。BURTON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伯灵顿(Burlington, VT),并且由Donna Carpenter个人持有。同时在奥地利、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中国都设立有办公室。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