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大会》播出至22期,铁三角吵不散的足球热情
   
编辑:分类:体育产业时间:2022年12月13日

2022FIFA卡塔尔世界杯已开赛半月,抖音作为2022世界杯持权转播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世界杯官方直播合作伙伴,已经为大家带来了近半月的世界杯精彩赛事。无论是资深球迷还是泛球迷,都能在抖音上找到属于自己的足球乐趣,共同参与这场体育盛事。在此之下,抖音也重磅推出了一系列足球解说节目,11月21日-12月18日,足球界“铁三角”黄健翔、段暄、刘建宏,在抖音首次合体,带来由次世代足球经理手游《未来足球》独家冠名播出的《懂球大会》,铁三角合体火热开“吵”,和大家一起赛前赛后互动评球。

段暄介绍《懂球大会》是一个辩论舞台,他们几个“老哥们”在抖音“华山论剑”。而黄健翔已经做好了在节目里被球迷们难倒的心理准备:“这个节目其实就是用最直观的形式跟嘉宾互动,跟网友互动,那些足坛争论不休的话题,我们在懂球大会里,说个明白!”

《懂球大会》首期节目于11月21日23:00播出,截至目前已更新至22期,节目已累计913.8万次的播放量,而抖音站内#懂球大会 的话题词条已回收数千条创意视频,累计播放2.3亿次,数据还在持续不断攀升,大家对世界杯赛事的关注度仍然在不断上涨。节目首期黄健翔邀约孙继海、董方卓以及跨界达人大能,畅聊英格兰对伊朗 B 组小组赛,而后在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激烈比赛中,点球大战一出,范志毅坦言这场比赛“成也内马尔败也内马尔”。随着世界杯赛事的不断推进,也会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足球解说。

克罗地亚点球大战淘汰巴西,黄健翔范志毅激烈开吵,刘建宏忙“端水”

自从2002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欧洲球队就成了巴西队在淘汰赛阶段难以跨越的一道坎,虽然巴西队一直是夺冠热门,但在3天前的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在熟悉的点球大战中以4:2淘汰了巴西挺进4强。在前90分钟内双方均处在胶着状态,巴西队虽然占据场面主动,但未能创造出绝佳的破门良机,两队互相都交了“白卷”,进入加时赛后,内马尔打破0进球为巴西队拿得一分,但随后佩特科维奇迅速扳平比分,两队在120分钟之内打成1:1平,而随后在点球大战中,罗德里戈与马尔基尼奥斯先后罚失,克罗地亚淘汰巴西挺进4强。

有分析在赛后称克罗地亚能够击败巴西是“更好的团队击败了更强的个人”,克罗地亚出色的区域联动防守持续了120分钟没有松懈,6名中场球员接力控制住了局面。在节目中,范志毅略带苦口婆心地说“这场比赛成者内马尔,败也内马尔”,并在节目中表示内马尔虽然跑动距离很大,但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多无效跑动,这属于阵容判断失误;黄健翔听后十分不高兴,认为不能因为输了比赛就说内马尔是无效跑动,在体育赛事那么不确定的情况下内马尔已经做了他能做的,两人一度激烈争吵,刘建宏见状忙端水表示范志毅并没有怪内马尔的意思,而直播过程中范志毅更是调侃“你们现在脾气比我还大啊。”

在范志毅、段暄、刘建宏和黄健翔的直播连线中,我们看到了四位足球圈资深大佬之间“火花”。范志毅在明知段暄支持德国队的情况下,仍毫无顾忌的说“德国今晚就淘汰”,段暄马上反驳说“嗯?这可不认同啊。”;而后刘建宏还在直播中喊话让段暄洗头,黄健翔立马打趣道“已经开始攻击别人?”,真的是笑料满满。

聚集跨圈层大咖共谈足球策略,带来陪伴式沉浸看球体验

《懂球大会》节目开至第22期,聚集众多资深解说员与跨圈层KOL,共同在赛前赛后探讨足球策略,讨论氛围十分良好且看点十足。铁三角重聚后展开激烈讨论,有网友调侃直播间秒变世界杯辩论赛,黄健翔更是直呼“主持人多了真讨厌”。在日本队2:1逆转西班牙、德国4-2哥斯达黎加但因净胜球优势遭淘汰后,懂球大会再次集合黄段刘三人,另加前国脚范志毅一期连线,段刘两位德迷深度分析德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的原因,另外四人也剖析日本队近几年进步的原因,并且针对当晚葡萄牙的比赛做了前瞻分析,并基于C罗能否带队进入四强展开激烈辩论。

作为次世代足球经理手游《未来足球》独家冠名播出的一档节目,《懂球大会》总是聚焦赛事赛点,带领球迷朋友们展开自由轻松的赛前赛后讨论。

在剩下的时间里,《懂球大会》将持续邀约各路足球大咖,带领球迷朋友们一起领略世界杯足球盛宴,在铁三角火热的“吵架”氛围中用足球热情温暖整个冬天。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