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亚酒店集团携手拉菲尔·纳达尔推出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ZEL
   
编辑:分类:体育产业时间:2022年12月27日

ZEL酒店品牌

马德里,2022年12月15日——美利亚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Gabriel Escarrer携手西班牙网球运动员拉菲尔·纳达尔(Rafael Nadal)在西班牙马德里共同为酒店品牌ZEL揭幕。ZEL作为集团旗下全新品牌,主要面向城市度假和旅游目的地休闲度假。ZEL品牌旗下第一家酒店将在西班牙投入运营,随后该品牌将在欧洲、中东、亚洲和美洲等主要目的地继续扩展版图。

1956年,美利亚酒店集团创立于西班牙马略卡岛的帕尔马,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超过42个国家与地区内拥有超过380家酒店及度假村。在承袭地中海文化基因的同时,美利亚坚守品牌核心价值,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旅行和度假体验。而同样出生于西班牙的网坛传奇——拉菲尔·纳达尔,是男子网坛历史上两位金满贯[1]得主之一。作为创造网坛纪录的传奇人物,纳达尔完美诠释了“红土之王”[2]的魄力。

西班牙马略卡岛是拉菲尔·纳达尔的故乡,也是美利亚酒店集团的诞生地。此次两个全球品牌鼎力合作推出全新酒店品牌ZEL,以标志性的地中海生活方式为特色,并携手餐饮、装饰、健康、科技等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持续增长。

Gabriel Escarrer表示:“拉菲尔·纳达尔具有强大的品牌感召力,而美利亚酒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奢华酒店和酒店运营管理方面拥有超过65年的经验,两者的强强联手促成了这一全新特色品牌的诞生。相信ZEL品牌将赢得全球游客的喜爱,给新一代宾客带来惊喜的入住体验。作为充满活力的创新型酒店品牌,ZEL品牌将以全新的方式为宾客带来健康的体验以及诠释度假的幸福感,并持续践行可持续的商业发展模式。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纳达尔这样一位具有顶尖竞技水平和超凡个人魅力的巨星携手合作。”

拉菲尔·纳达尔表示:“作为一名西班牙人、一名土生土长的马略卡人和一名全球旅行家,我一直计划创建具有西班牙地中海特色的酒店品牌。ZEL是我心中‘尽情享受快乐舒适、享受生活、享受地中海式生活方式’的代名词,自一开始我就被美利亚酒店集团提出的这一全新概念所吸引。我坚信,ZEL品牌将会大获成功,在实现盈利增长的同时赢得入住宾客的喜爱,这也是我们创建ZEL品牌的初衷。”

未来五年内,ZEL品牌计划在全球开设20家以上酒店,专注高端休闲旅游目的地和美利亚酒店集团酒店业务中“商务休闲游”(bleisure)的主要地区,覆盖欧洲、美洲、中东和亚洲等区域。在第一阶段,ZEL品牌酒店将主要落成于地中海沿岸的目的地以及马德里、巴黎和伦敦等首都城市。据悉,首家ZEL酒店将于2023年在马略卡岛开业。

ZEL:地中海生活方式的独特体验

基于纳达尔与美利亚酒店集团共享的地中海价值理念和生活方式,ZEL品牌提倡注重户外体验,享受美食佳肴,通过特色建筑设计打造敞阔明亮的居住空间,并注重与在地自然的联系等。ZEL品牌酒店为宾客提供个人健身项目或团队体育活动,在提升入住宾客的身心健康的同时,成就幸福度假生活方式。

ZEL品牌致力于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主打地中海式生活方式,以中央庭院为特色,提供通透开阔的空间,以便宾客进行聚会、社交。露天设计是地中海式建筑的特点之一,除了露天庭院(Patio)之外,宾客还可以在露台、屋顶区域或海滩俱乐部等户外场所,全方位欣赏迷人的风景。这使得地中海式风格与有机绿色氛围、休闲风格设计、当地特色美食、自然健康和活力体验相得益彰。此外,入住ZEL品牌酒店的宾客也可以加入专属数字社区,在其中分享自己的入住体验,在旅途结束后仍可以无限回味这种独特的度假与生活方式。

作为众多亮点之一,ZEL还将联手多个合作品牌,在酒店内部开设数家手工艺品、美容护肤用品和美食佳肴“快闪店”,为宾客提供愉悦的社交互动体验。

注:

[1] 网球金满贯是指网球选手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所有四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和夏季奥运会网球项目的金牌。四大满贯赛事分别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法国网球公开赛、美国网球公开赛。

[2] 红土球场是网球场的四个不同类型之一,也被称为“软性场地 ”,它由被碾碎的页岩、石头或砖制成,分为红色和绿色两种。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