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D正式发布2024开季之作
   
编辑:分类:体育产业时间:2024年4月09日

近日,adidas x FEAR OF GOD正式发布 2023 – 2024 春季系列。开季之作一经推出,在潮流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成为无数时尚达人想获得的装备,甚至出现秒售罄的状态。

在此次春季系列产品的设计中,FEAR OF GOD坚守品牌的核心理念与独特审美,同时巧妙地融入运动功能性元素。这一创新举措不仅丰富了产品的内涵,更与FEAR OF GOD及ESSENTIALS两大系列共同构筑了品牌的三大坚实支柱,进一步凸显了品牌的差异化特色与综合竞争力。

此次推出的新品延续了FEAR OF GOD Athletics 的独特风格,并且为设计与款式做了进一步增补。其中,Athletics 86 Hi 鞋款以及旨在提升运动表现的服饰系列成为亮点。此外,季节性的基础款式包括训练背心、跑步紧身衣和短裤,而首次亮相的麂皮抓绒单品以全新的色彩回归,体现了品牌对设计与细节的不懈追求。

美国街头潮牌FEAR OF GOD自2013年起,便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前卫的风格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品牌创始人Jerry Lorenzo,凭借其深厚的创意和对潮流的敏锐洞察力,成功将FEAR OF GOD打造成了引领潮流风尚的标杆。2020年,FEAR OF GOD与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adidas达成长期合作,这一重要举措不仅为双方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更让FEAR OF GOD的设计理念与运动精神相互融合,共同开创出更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潮流产品。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功杀入CBA半决赛!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体育循环经济新模式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后赛二连胜!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