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南陵站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2月10日上午,“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南陵站暨“快乐健身·悦动南陵”暖民心行动在南陵县家发镇圆满举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良球,南陵县家发镇党委书记陈增辉,南陵县家发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南陵县家发镇党委书记陈增辉致欢迎辞。

峒山阮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藏于皖南连绵的深山之中,位于漫山遍野的野山茶与翠竹之间,风景优美,宛若世外桃源。

陈增辉表示从峒山阮至老虎山村民组的这一段赛道,在突出全民健身宣传效果的同时,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家发镇美丽乡村建设的亮点。家发镇高度重视10+3“暖民心”工作,利用多渠道宣传,大力推广快乐健身行动,体育锻炼已经成为了家发人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英雄故里、山水家发正在以更健康的运动载体、更丰富的赛事活动、更广泛的群众参与,促进百姓科学健身,营造更浓厚的全民健身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是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南陵县家发镇人民政府协办,安徽省皖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 不虚此行!MLB DC代表队北美之行完美落幕
  •  不虚此行!MLB DC代表队北美之
     
  • “掼蛋龙”品牌与“体坛风云”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掼牌运动健康发展
  •  “掼蛋龙”品牌与“体坛风云”品牌
     
  • 坚定在穗发展信心,迪卡侬广州持续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新活力
  •  坚定在穗发展信心,迪卡侬广州
     
  •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激活竞训速度感
  •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