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星球合伙人郭青:为孩子创造价值,用服务的态度做好教育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3年3月06日

提起合伙人,人们脑海中总会习惯性地浮现许多男性企业家的形象,但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女性投身创业大潮,而超能星球安徽砀山校区的创始人——郭青老师就是其中一员。

用妈妈的责任心,做最适合孩子的体育教育

在加入超能星球之前,郭老师从事美容行业多年。因为顾客多以女性为主,在闲聊中经常提起孩子放假喜欢宅在家里玩手机、运动能力不足、经常生病等问题,这让她非常有共鸣。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郭老师5岁的小儿子身体也一直比较弱,每年都要住好几次院,她很希望能通过体育锻炼改善这一状况,但砀山本地还没有这样的机构。由此,郭老师萌生了自己创业,专门为小朋友们做体育培训的念头。

1.jpg

然后她开始查找大量相关的资料,并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看到了超能星球的视频,被这种体适能与篮球相结合的课程体系深深吸引。由于郭老师的爱人也曾从事体育行业,有篮球方面的专业经验,于是他们抱着要为孩子选择最适合的课程的想法,慎重比对了多家品牌,也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最终决定与超能星球合作。

“我们的优势就是专业的硬核课程。不仅仅局限在体适能,还有篮球的专项练习和游戏,能真的让孩子学到东西,发生改变。孩子的时间和家长的精力都是很宝贵的,浪费不起。”郭老师很喜欢教育学家蒙特梭利的一句话:儿童的一切教育都必须遵循一个原则,即帮助孩子身心自然的发展。这也正是她从事体育教育的初心并为之努力的方向。

“我们校区里有一位让我印象格外深的孩子。刚来的时候才3岁多,因为年纪小,上课经常跑来跑去。但是上了6个月的课之后,变化非常大,不仅投球特别厉害,投10个基本能进9个,而且家长反馈专注力也提高了很多。让我特别有成就感。”正是凭借着这种真正为孩子创造价值,让孩子有所成长的课程质量和教学态度,短短半年间,砀山校区的学员数就达到了400多人。

真诚以待,让沟通和服务充满温度

初涉体培,郭老师心里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付出100%的努力把它做好。她包揽了校区除授课外所有的招生、排课、续报工作。虽然忙碌,但郭老师依然会用女性独有的细腻和温柔,真诚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情况,用心帮助每一位家长解决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

1.jpg

面对初次上体验课的小学员,亲和力满满的她会先通过聊天缓解孩子的紧张情绪,询问家长是否有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然后再根据孩子的年龄和性格,适配教练和课程。比如害羞胆怯的小女孩,会更喜欢女教练;身体弱小的孩子,更适合低难度高趣味性的课程。

在教练指导孩子的动作时,郭老师会同步向家长具体地介绍孩子在拍球、左右手配合等方面有何提升。如果家长时间紧张不能陪伴孩子上课,她还会拍一些孩子投篮、互动的精彩瞬间及时分享。

郭老师觉得自己与家长之间的相处,其实更像是朋友,除了平时的课程安排,很多家长还会与她沟通生活中的压力。“其实我有准备考一个家庭指导师证。我发现现在很多家长在一些教育政策还有亲子关系的问题上有点迷茫,甚至是焦虑,我希望能在这方面解决她们的问题,这样她们也能更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

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家长们的认可和支持都给了郭老师莫大的鼓励,也让她对体育教育充满信心。“除了国家的政策支持,我一直觉得,孩子对活动的需要比实物更强烈。而且现在家长的教育理念也在不断转变,相比学习,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的基础。”

未来,除了基于课程不断提升教学专业度,郭老师还计划向短视频方向发展,通过新媒体向更多人传达少儿体育方面的知识。“超能星球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从装修开始亲力亲为,把它一点点打通,一点点成型,看着它发展变化到现在的样子。我希望它能开得越多越好。”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D正式发布2024开季之作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
     
  • 2024 MLB FIRST PITCH “启蒙棒球” 教练员培训营首站落地晋江
  •  2024 MLB FIRST PITCH “启蒙棒
     
  •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燃情开赛 3.1万名选手奔跑在春天,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
  •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燃情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