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携手顶级体育赛事,不仅要“红”更要“牛”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3年3月20日

今年年初,备受期待的2022-2023赛季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在英国重磅举办。在本次的大赛中,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作为世界斯诺克赛事的官方能量补给饮料,全程陪伴着顶级球员们沉着冷静、无所畏惧地直面挑战的场景,也点燃着全球亿万球迷的激情能量,成为了大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契合红牛精神,每一份专注提供能量支撑

作为全球能量饮料的旗舰品牌,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与斯诺克赛事相“邂逅”,让我们看到了红牛品牌“超越自我 突破极限”品牌精神与斯诺克赛事“坚韧、沉着”体育内核的深度耦合。也让大家更加具象地感受到了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健康、活力和持久的力量,充分向各个行业的人们传递“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正能量”与自我超越、勇敢追梦的态度,成为繁重工作环境下对于激发自我力量的有力提振。

携手斯诺克赛事,同样也是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对于消费场景的生动诠释,红牛支撑顶级运动员们更好地集中精力,卓越表现在一些需要长时间集中精力的场景中,例如长途开车、工作、学习考试、运动比赛等,消费者更需要即时得到能量补充,以保持更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在刚结束的大会期间,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也获得了新华社APP记者的青睐,成为了“2023全国两会新华社APP记者特约能量饮料”。面对大会滚动式密集报道,新华社APP记者需要时刻高度集中精神,而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就充当了“能量加油站”,为他们提供了强有力的能量支撑。

强大品质保障 口碑与销量“双赢”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之所以能受到斯诺克球手和新华社APP记者的喜爱,是源于强大的品质保障。凭借严苛的生产标准与质量口碑,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不仅有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小蓝帽”保健食品认证,同时原材料还必须通过87次检测,产品经过46道工序,保证每一罐产品卓越安全的品质。

在成分上,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富含牛磺酸、维生素B族(烟酰胺、维生素B6)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其中相比同类产品,牛磺酸含量更高,每罐含有375mg牛磺酸。牛磺酸作为一种半必需氨基酸,具有增强神经调节功能、调节钙稳态、抗氧化、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等多种生物学功能,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应对工作生活中的挑战,为大众身心输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在口感上,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口感清爽,男女皆宜。喝过这款饮料的人都知道它的口感更清新一些,根据大众口味配比、调试,不会感觉太甜,据说冰镇后口感更佳。

严苛的生产标准与质量口碑、卓越的产品功效、极富特色口感下,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已经覆盖了大润发、永辉、华润、沃尔玛等大型商超及美宜佳、全家、罗森、7-11等便利店,使消费者可以及时获得更优质的能量补充。

未来,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全球能量饮料“领头羊”的作用,为中国饮料市场开拓创新注入更多活力,让大众跟随红牛一起“牛起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 不虚此行!MLB DC代表队北美之行完美落幕
  •  不虚此行!MLB DC代表队北美之
     
  • “掼蛋龙”品牌与“体坛风云”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掼牌运动健康发展
  •  “掼蛋龙”品牌与“体坛风云”品牌
     
  • 坚定在穗发展信心,迪卡侬广州持续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新活力
  •  坚定在穗发展信心,迪卡侬广州
     
  •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激活竞训速度感
  •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