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中超俱乐部入驻,快手为中超新赛季注入新活力
   
编辑:分类:滚动新闻时间:2022年6月16日

中超新赛季已在6月初正式打响,各球队开展紧张有序的备战之余,也通过短视频或直播的方式,将球队赛场之外的趣事展示在球迷面前。

近日,广州队、上海海港、河南嵩山龙门、沧州雄狮和梅州客家五支球队宣布联袂入驻快手,加上此前已开通账号的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山东泰山等球队,快手已有15支中超球队共同入驻。从球队比赛通告到训练趣事分享,从主队宠粉互动到球员连线直播,快手与各大球队俱乐部全方位满足了球迷们的观赛需求,也拉近了球迷与俱乐部、球员之间的距离,让这个夏季的足球赛场变得更燃更激情。

赛场内外精彩不错过,中超球队与球迷“双向奔赴”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凭借新外援达布罗的首秀破门拿下了联赛第三轮比赛,正以两胜一负积6分的成绩位于积分排行榜第6名。在赛季开始前,北京国安每周都会在快手账号发布球员的趣味专访与训练集锦,让球迷实时掌握阵容变动的同时,也让球迷对球员们私下或活泼或腼腆的真实模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在上赛季期间,北京国安就已经会每周准时发布赛事预告和精彩时刻回顾,球迷们即使无法到场支持,也能跟着主队的脚步“南征北战”,见证每一位球员的奋勇拼搏,也陪伴每一位球员温情庆生。为了让球迷有更深入的归属感,北京国安也在快手多次发起了赛季十佳球、新队徽等票选活动。

同样获得球迷倾心支持的还有上海申花俱乐部。目前,上海申花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排行榜第4名,并将在6月16日迎来与河北队的对决,球队正上下一心为前三名席位而努力。“喜欢有韧性的申花”、“我希望我以后也能披上申花的7号战袍”······在上海申花近日放出的几条赛事集锦中,评论也满满是球迷们对主队的鼓励和热爱。更暖心的是,在此前上海抗疫期间,上海申花也发布了多条视频为球迷加油打气并传授居家健身小妙招。可以说,正是有了这一场“双向奔赴”,上海申花才能与球迷相互扶持着度过了艰难时刻。

此外,最新入驻快手的五支球队也纷纷发布了赛事与训练集锦、球员趣味问答等视频。值得注意的是,就在6月15日,上海海港VS广州队的比赛正式打响,而河南嵩山龙门、沧州雄狮、梅州客家等也将在6月15日至6月17日期间迎来自己的第四轮比赛。届时谁胜谁负、排行榜又将如何变动?想要第一时间掌握赛况,就快上快手搜索「中超」,一键关注你的主队账号,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吧!

老铁连麦知名国脚王大雷,与偶像“面对面”激情对话

随着越来越多球队入驻,快手平台逐渐成为中超球队和球迷的又一沟通桥梁。特别在疫情影响下,许多球迷无法到场为心爱的球队加油,便纷纷通过能够实时互动与观赛的直播间,送上自己的支持和祝福。

新赛季开始前,山东泰山队的国门王大雷总是会沏上一壶好茶,点上一根沉香,卸下训练后的一身疲惫,与老铁们互动聊天。“海南赛区很热,得有40°C了”、“新援和队里有了对抗训练,射门我看着还不错”、“不赞同‘没钱踢不起球’的说法,我们小时候踢球时都没钱”······对于球迷关心的问题,无论是职业队小球员向他请教守门的技巧,还是山东球迷咨询球队新援的近况,他总会耐心地一一作答。而球迷们也习惯了每天准时守候他的快手账号,等待王大雷分享最新的备战情况。

牛刚是山东泰山的资深球迷,三年多以来,他一直通过快手平台直播聊球。凭借风趣幽默的谈吐和亲切自然的表现,他的直播间成为了山东球迷和其他中超球队球迷的聚集地。在王大雷直播期间,牛刚也总会代表山东球迷向王大雷提问,聊聊新赛季的目标规划以及球员们的比赛状态。就在不久前的一次直播,王大雷主动与牛刚进行了连麦,这让牛刚倍感激动,“作为山东泰山的球迷,能在快手和王大雷连麦聊天,是我球迷生涯最幸福的事情!”而面对牛刚“希望你能在山东泰山圆满退役”、“希望球队能再拿个亚冠”的祝福,王大雷也用“有始有终”四个字作出了坦然回应。

此外,范志毅、董方卓、陈涛、杨旭等前国脚也都开通了自己的快手账号。就在5月20日,02年世界杯主力右后卫、前北京国安队长徐云龙也正式入驻快手,以“你生而不可限量,你生而诚信善良,你生而心怀梦想,你生而伟大,你生而有翼,你本不应匍匐在地”的热血宣言首发了自己的新歌《生而有翼》。在“欢迎,龙队!”、“欢迎来到快手”的一声声欢呼中,徐云龙快速和球迷打成一片,接连发布的“职业生涯回忆杀”、“本草纲目毽子舞”等也都收获了大量好评。未来,他也将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和广大球迷一起回顾赛场上的峥嵘岁月,分享退役后的平淡却美好的生活点滴。

构建短视频时代多元化足球内容矩阵

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快手正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形式与互动体验,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近距离接触主队与心仪球员的方式,把足球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事实上,快手对足球产业的布局并不局限于与中超球队的合作。今年2月,快手体育就与欧足联达成版权合作,成为本赛季(2021/2022赛季)UEFA欧冠联赛官方直播及短视频平台,同时获得欧冠联赛直播以及短视频二创的授权。通过打造优质观赛服务+差异化解说+丰富的热榜话题+多元二创活动及挑战+互动玩法的多元化内容矩阵,快手调动球迷深度参与顶级足球赛事,促使了大量优质二创内容涌现。据悉,快手平台欧冠决赛相关直播内容播放量超1.9亿,欧冠决赛相关作品及话题视频总播放量达到7.5亿,“全民看欧冠”的热情得到尽情释放。

目前,足球巨星C罗,以及切尔西、AC米兰、罗马、德甲勒沃库森、巴甲弗拉门戈、美洲杯官方、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意甲联赛等国际足坛知名球队、赛事机构和联赛也均已入驻快手。未来,快手还将持续与足球顶级赛事IP达成合作,引入更多国内外足球俱乐部与明星,不断扩大并完善国际化的足球内容矩阵,满足不同类型球迷的多元化需求,助力足球赛事在短视频时代焕发新的活力。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