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发布䨻丝鞋面科技,启动鞋面进化革命
   
编辑:分类:体育产业时间:2022年6月10日

跑步热潮之下,运动品牌纷纷陷入中底化学材料和物理结构的科技创新激战,当“内卷”不断升级,下一阶段突破进阶的重点会在哪里? 2022年6月,李宁发布BOOM FIBER䨻丝鞋面科技,进一步延伸䨻科技平台,再一次颠覆跑感,更将跑鞋的科技高地争夺从中底引燃向鞋面领域!

高能材料,转换

全新李宁䨻丝鞋面科技,创造性地将䨻原材料应用于鞋面,通过先进的纺丝技术制备成轻质䨻丝,其柔韧性、弹性、持久性相对普通纤维更为优异;并以中国传统的纱罗编织工艺为灵感,将䨻丝结合先进的编织技术,打造集轻质、透气、舒适于一体的鞋面,同时具备不易松懈变形,且使用寿命更为耐久的特性。

科技赋能,功能飞跃

䨻丝鞋面在保证鞋面强度的同时,能够实现更大面积的透气网孔,大大增强鞋面的透气效率,透气性相较MONO飞电再次提升35%,为运动中的双脚带来通透清凉体验;密度更低的䨻丝纱线,比人体发丝密度低17%,较传统MONO纱线更轻24%,有效优化整体重量,减轻双脚负担与压力;与传统鞋面材料截然不同的高性能材料,配合先进织法让鞋面更加强韧,耐弯折、抗撕裂,时刻提供稳定可靠的包裹与支撑;䨻材料优异的抗疲劳性能,保持鞋面不易变形,持久使用仍完好无恙,助你无惧长途,越跑越远。

䨻上加䨻,革新体验

䨻轻弹科技平台自2019年来经过持续的调校与优化,得以不断拓展科技的应用广度。2021年,李宁专业跑鞋矩依托䨻科技平台完成整体升级迭代,全面进入䨻跑鞋时代。此次,䨻丝鞋面科技的推出是䨻科技平台延伸升级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李宁专业跑鞋矩阵由此进入底面一体化时代。

2022年6月,李宁竞速系列标志性的飞电家族,将首次搭载䨻丝鞋面科技升级上市,呈现“䨻上加䨻”的全面功能体验,并搭配首发多巴胺配色,释放你的跑步快乐素,助你即刻上脚,配速爆表。2022年7月开始,李宁绝影家族及越影家族,将跟进完成䨻丝鞋面科技升级。2023年,䨻丝鞋面科技将覆盖至李宁专业跑鞋全矩阵,把颠覆性鞋面体验带向更多跑者。䨻丝鞋面科技的推出,为专业跑鞋功能的升级创新呈现出新的可能,就此全面开启鞋面科技进化的次时代革命。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