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打响年度终极一战 寒冷天气无阻高燃表现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摘要:2021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12月21日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

2021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12月21日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作为别克青少年年度加码大战,一级赛事的高额积分以及年度收官战的最后抢分机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多位A组好手前来角逐。进入12月下旬,当地最低温只有2-3度,但寒冷并没有影响球手发挥,反而让领先位置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

女子A组方面,刚在别克青少年高尔夫总决赛收获亚军的李钰婷在本轮交出了77杆的成绩,以一杆优势占据榜首。对于李钰婷来说,本场比赛不仅是年度收官之战,更很有可能是她参加的最后一场青少年赛事。“明年就要高考了,我会把精力都放在学业上。这应该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场青少年比赛,所以我要奋力一搏,不让自己留遗憾!”赛前在中高协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的李钰婷,很希望通过本场比赛,冲进全国前十。“这是一级赛,积分很高,如果表现得好,很有机会冲进全国前十,获得运动健将称号,对于我明年考大学会有很大帮助,所以,之后两轮我要更进取去打!”

李钰婷

除了李钰婷以77杆排在榜首外,包括方羽涵、戴婧文、汤媛雯、倪梓心和郑涵予在内的五位球员都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二位,女子A组的领先位置之争可说是异常激烈。

来自广东的王梓豪在首轮交出了全场最佳的72杆,以一杆优势占据男子组领先。“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了,我的目标是打进前三,获得更多的积分,争取冲进全国前十!”值得一体的是,王梓豪的妹妹王梓铭也参加了女子A组的比赛,而且成绩不俗,两兄妹同场出战,相信也会带来更大的激励。“晚上回去我会跟妹妹聊聊比赛和策略,希望明天我们都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王梓豪

“一般从我的脸上都看不出来表现好不好,但我对今天的成绩还是挺满意的。”本轮交出73杆占据男子组单独第二位的江苏小将谢华逸在赛后冷静地表示。谢华逸今年的目标是打进全国前十,但是之前两场比赛发挥不佳,让他的排名一下子掉了下来。“之前两场比赛表现一般,但今天感觉状态不错,我希望能保持水准,努力冲进全国排名前十!”

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的首轮赛事在庐山球会的夕阳映衬下顺利结束,冲进中高协年终前十的最后机会,让一众A组选手们动力倍增,争夺也变得格外激烈,相信之后两轮也将会更加精彩,明天,让我们一起关注第二轮的比赛。

2021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利亚德-德世界体育承办、上海未来芯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巍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