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最终站·深圳站圆满收官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日本高端高尔夫品牌HONMA于12月初重磅推出了4款全球新品,以顶级BERES“会津绘”系列正式开启了多维度焕彩升级之旅。

HONMA不仅专注于打磨匠心工艺,同时秉承着对忠诚会员的感激与答谢,HONMA也一直积极开展会员俱乐部活动,期望通过多样化的品牌活动提升会员服务的体验感。

北京时间2021年 12月28日,2021 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的收官之战-深圳站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举办。热衷于精进球技的新老会员们齐聚于羊城一争高下,手持HONMA球具驰骋赛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作为年度最重要的会员回馈活动,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已连续举办了11年,为一直以来支持并购买HONMA大陆地区正品球杆的会员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也通过这项赛事将高球运动的优雅与活力展现地淋漓尽致。

本站巡回赛的场地——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占地3400亩,依岭南独有的丘陵地形而建,球道高低起伏有致,变化多样,极具特色,为巡回赛带来了丰富的趣味性。标准4杆的第11洞,球道更是建在人工岛上,所以无论在发球台上发球还是在球道上打球上果岭,都有打球落水的机会,可谓危机四伏,为参赛选手们征服果岭之路带来别样的惊险体验。

作为本年度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在广州初冬的暖阳下,参赛选手们英姿飒爽、意气勃发,纷纷拿出了最精彩的表现。兼具颜值与性能的HONMA 全新BERES会津绘球杆,更是助力选手们的每一次挥杆,让他们轻松打出超越自身的超远球距,尽享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感。

60多年的时光流转,HONMA从未停下脚步,不断聆听新一代高尔夫专业球手与爱好者的心声,创造出一代又一代兼具日本匠心艺术与高性能的至臻新品,引领着时尚潮流的全新都市生活方式。 2022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HONMA与你,一同期待!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体育循环经济新模式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后赛二连胜!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D正式发布2024开季之作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