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险阻,战马狂奔用冠军书写越山向海的能量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2年12月11日

导语:

从8月的夏天到12月的初冬,从年中的张家口到年尾的海南。2022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迎来年度收官之战——海南年终巅峰赛,无惧险阻,勇往直前,在12月3日迎来年度终章之战。

兵强马壮的三支战马战队,排除万难、不负约定、热血集结、弄潮巅峰赛。他们用热血的人车接力奔跑,表达站上赛道的勇气和决心;他们用披荆斩棘,无所畏惧的态度,呈现胸前“战马”的坚定和果敢;他们用高燃的奔跑能量,向更多的人传递在跑步和生活中的信心和力量。

第六年的越山向海年度巅峰赛沿用过去的赛制——按跑友配速分批起跑、队友人车循环接力,参赛者分批从“航天之城”文昌出发,途经琼海博鳌,最终到达万宁,全程138.6公里,共14个接力点。

强者,就是排除万难,激发出更大的能量。日夜兼程,一路奔袭,战马三支战队成绩斐然。其中,战马战斗希望队不仅收获总成绩第三名,站上领奖台,更是获得了男女混合组第一名;战马战斗女神队笑傲群芳,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而战马战斗圣士队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总成绩第20名。

正文:

周遭的世界无序而混沌,现实的当下艰难而杂乱。身处其中的每个人,恐都心生“跑步不易”的感慨。跑步不易,生活更不易。越是艰难时刻,越要用强大的意志力和无所畏惧的能量去战胜眼前的困难,去战胜一路的困惑和无助。不管遇到多大的险阻和无奈,都不能动摇“跑下去”的意念,不管生活给了人们多少的失落和无助,都要用一次次更坚定的奔跑,驱逐阴霾,奔向光明,朝着希望不停悦动。

三支战马战队跑前留影

三支战马战队四海而来,再度集结海南,他们的战队格言是:海南巅峰赛,战马有能量,冠军放马来。这次重聚,不仅是今夏张家口离别时就许下的约定,更是渴望用集结的态度,不懈的奔跑,表达根植于“战马”品牌内在的一种信念——只有心怀热爱,能量满腹,才能做生活的主宰,才能让每个人的潜能被无限放大,让梦想照亮生活。给梦想一条赛道,让希望照耀。打破束缚和陈规,专注在自己的赛道,每个人都可以是拼出来的冠军。

战马战队的另一位队友——战车

今夏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中国赛,战马战队骄子队排行官方第11名收官,虽没实现晋级前八的愿望,但遗憾也给了他们再战的决心和力量。卷土重来,重新集结的战马战队优化队名,取名为:战斗希望队、战斗女神队和战斗圣士队。名如其意,希望在这场以奔跑之名重聚的战斗中,战马勇士们无所畏惧,不辜负曾经的付出和坚守,为冠军而来,为希望而来,为战斗而来。战斗希望队由张家口之战就是主力的王强接过队长袖标,队友由刘庚、陆超,赵杰和温敏组成。赶赴海南的赵杰由于客观原因,最终还是没能站上热血的赛道。但她的心和队友们始终在一起。用她的话说,自己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给队友输送能量。赛前,王强表示,“这支队伍集结过程相当艰难,所遇到的困难是前所未有的。直到最后一刻,还在一直考验我们。这一切让经历其中的我们心情动荡,但也激发出内心无比强大的力量——打不倒我们的,终将让我们更强大。我们五位并肩作战,从黑夜到白天,把所有困难和煎熬咽进肚子里,让战马之魂继续在赛道上闪亮。”是传承也是新生,传承的是战马始终不变的夺冠决心。他们无惧起伏,只为强大归来。

完赛后的战马战斗希望队在终点合影留念

此次巅峰之战,高手云集。作为战马“老兵”,王强和四位队友相携互助,带着大家共同的梦想,跑过泥泞,跑过星辰,一番鏖战,完赛净成绩为8:11:12。在成绩上,不仅收获总成绩第三名,更是获得了男女混合组第一名。比冠军更让所有队员珍惜的是这一路上彼此的陪伴,坚持到底,绝不动摇的精神,让他们早已战胜且超越了自我。第一次为战马而战的温敏回忆时仍难忘团队作战的那种热血沸腾,“这次参赛的困难前所未有,但一路经历让人太深刻了。队友给我的能量让我在最艰难的时候几乎是泪流满面,但也是动力十足。我是军人出身,战斗是我的本色。在这里,我跑过的每一步,都让人珍惜,让人难忘。”

完赛后的战马战斗圣士队

战斗圣士队则是由战马队总召集人、国内早期马拉松精英选手左志锐领衔出战。队友由马炜杰、赵云飞、王庆振、韩啸组成。谈及这一路所遇到的挫折和挑战,左志锐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兵感慨万分,“这么多年,我见过太多场合了。但这一次的巅峰赛让我此生都难以忘怀。最后一刻,我们的人员还在不停地变化,我们想尽一切办法,战胜了太多不可抗力,才热血地站上赛道。那一刻的想法就是,必须站出来,再难都不能倒下,让所有队友都能感受到力量,感受到陪伴。成绩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我们都获得了彼此内心的成长。”最终,战斗圣士队日夜兼程,无惧蜿蜒,无惧赛道上出现的一切意外,用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排除万难的坚定,以10:00:28完赛。

完赛后的战马战斗女神队

战斗女神队由周瑞芳接过队长袖标,带张雅静、张梅、张云霞和王雪莹冲锋上阵。她们在138.6公里的漫长征途中,彰显出她们顽强而有韧性的拼搏力。从夏天时的新兵,到如今的队长,战马见证了周瑞芳的成长和蜕变。她希望以身作则,用行动和担当传递着她的决心,她说道:“为战马而来,为战马而战,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责任。我们无比珍惜站上赛道的决心,这是一份写进彼此心里的记忆。”最终,她们万众一心,以10:02:31完赛,斩获女子组第一名,这个冠军也彰显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极致奔跑,在赛道上放飞自我,不忘初心,用奔跑点亮生活的希望。身披战马战袍的张雅静在复盘时表示,“夏天的比赛,我特别遗憾。但战马的斗志从不因一场比赛而减退,这一次在海南我们超越了自己。”每一滴汗水,都是她们付出的见证,每一个脚步,都印证着他们无悔的付出。拼尽全力的她们携满腔能量,万丈豪情在赛道上一往无前,用冠军写下最无悔的篇章。

三支战马战队的队友们齐聚终点

2022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之海南年终巅峰赛已落下帷幕,但比赛传递出的精神内核永不落幕——纵然生活万般艰难,但强者会用从不动摇的决心和跨越山海的意志去做自己生活的主宰。珍惜每一次站上跑道的机会,珍惜每一次畅快淋漓的奔跑,珍惜每次携手为团队作战的经历,战马战队的故事未完,能量满格的他们还将在路上继续奔跑,追寻梦想,等待下一次集结的号令吹响。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功杀入CBA半决赛!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体育循环经济新模式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后赛二连胜!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