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路人王2023年度总决赛,尼文·哈特勇夺冠军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4年1月10日

1月4日、5日,立马|路人王2023年度总决赛在海南博鳌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尼文·哈特决赛以大比分3:1的成绩战胜李瑞,勇夺2023年度总决赛冠军,身高190cm、体重90kg的尼文·哈特曾在路人王2023赛季城市冠军赛东莞站夺得冠军,此次决赛他也展现出了强悍的身体天赋和柔和的手感,未尝一败!立马联手路人王,共同打造了这场篮球界的年终盛典,并同现场数百位观众朋友们以及网络平台数千万网友一起见证了王者加冕。

决赛现场,立马精彩

为期两天的决赛现场精彩不断,比赛首日最瞩目焦点战莫过于恶鼠张梓祎对阵日本街球王YUKKE,最终YUKKE以他的速度和强势的终结能力战胜对手,小组第一出线!除此之外,人气实力并存的军哥黄宇军、曹芳、周锐、黄一鸣,赖益烨等球员成功晋级路人王年度32强!

1月5日的32强对决更是看点满满,唐日辉展现出他强大的心理素质,压哨绝杀张梓祎晋级胜者组!吴泽健极限后仰绝杀宋流轩,成功挺进路人王年度16强!

最让人遗憾的还是陈泽文和尼文·哈特的对决,两人已不是第一次交手了,比赛开始就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战至最后一球,最终尼文·哈特以大比分2:1战胜陈泽文进入4强。

决赛最后,两位老朋友狭路相逢,李瑞和尼文·哈特的交手,在最终决赛Bo5 赛制下,哈特依旧保持了强大的统治力,大比分3:1战胜老对手李瑞成功登顶!

超高人气,蓄力向前

立马车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陆福保先生为本次冠军颁奖,本次线上直播总观看人数破3979.6万,其中1月4日首日比赛直播观看总人数1225.2万人,刷新路人王篮球历史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立马20周年的日子,2千万人和立马一起过生日,一起为动力打call,20年在一起,立马跃山河。

立马|路人王2023年度总决赛,比赛期间多个话题占领抖音话题榜前列,直播观看人数再创新高!立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踔厉奋发二十载!路人王也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路人王始终怀着对篮球的热爱,聚焦每一次全力以赴,直面挑战,不断向前!

大国品牌,立马成王,立马大动力电动车动力升级,势不可挡,卓越创新,二十年发展历程广受市场大众青睐,立马|路人王2023年度总决赛虽然告一段落,但是精彩永不止步,立马将持续创新,制霸赛场,尽显锋芒,助力中国篮球少年突破阻挡,携手掌控全场。因跳跃而精彩,因超越而热爱。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功杀入CBA半决赛!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体育循环经济新模式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后赛二连胜!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