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携手华体会(HTH),打造体育娱乐界顶级阵容
   
编辑:分类:滚动新闻时间:2022年3月25日

近日,亚洲体育娱乐一线品牌华体会(HTH)官宣将继续赞助AC米兰,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在新赛季继续上演,通过以往双方的默契合作,双方均在业内外获得了品牌价值的认可与提升,欧洲老牌豪门遇上亚洲体育娱乐的新势力,已经带给外界太多的惊喜。双方均期待在此次合作期间,能够碰撞出更多精彩火花。

近年来,随着体育娱乐市场的崛起,华体会也在不断超越,现已成长为亚洲体育娱乐行业领跑者,代表着业内的顶级水平,其专业的技术团队、多元化的体育娱乐服务及广受赞誉的产品体验和极佳的产品信誉,在粉丝中收获了一致认可。近年来,华体会(HTH)不仅在亚洲市场声名远播,还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欧洲等海外市场,不断实践全球体育娱乐大融合的发展路径。同时,华体会连年加大其在数字化平台建设、创新研发技术、安全性等方面的投入,在用户心目中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更体育,更娱乐”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合作的另一方也是其领域内首屈一指的球队。众所周知,AC米兰成立于1899年12月16日,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队之一,素有“红黑军团”之称,是目前世界上夺得洲际杯次数最多的球队,曾获得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8次,意大利足协杯赛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赛冠军7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7次,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赛冠军5次,拥有马尔蒂尼、卡卡、舍甫琴科、尔塔菲尼、里杰卡尔德、巴雷西、诺达尔等超级巨星,他们都曾参与谱写AC米兰的辉煌。

作为意大利甲级联赛知名俱乐部,AC米兰在其荣耀的历史上获得了无数的成功,俱乐部一直传递着健康、积极、不断突破的价值理念,从这个角度上,作为体育娱乐行业领军者的华体会(HTH)会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双方都认为,彼此在品牌理念和奋斗目标上拥有极高的契合度。

近年来,华体会(HTH)不断地探索与国际接轨的合作模式,布局全球化市场,无论是在运动精神、市场积累还是平台资源上,都在不断迭代升级。相信未来,华体会(HTH)将以此次强强合作为契机,聚焦体育娱乐垂直领域,主动布局,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便利,创造更优质的娱乐体验,不断刷新自身价值,让体育与体育爱好者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来源:中国网)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