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携手哆啦A梦, 一起「趣」露营!
   
编辑:分类:体育产业时间:2022年5月11日

童年,承载了最多的奇妙时光,《哆啦A梦》作为几代人的童年记忆,已经成为了一种超越年龄和地区的文化现象,一经提起,儿时的记忆便一股脑地窜进脑海里。

image.png

近日,探路者携手哆啦A梦成就了一次想象力十足的跨界联名合作,将童年记忆那些在大自然里玩耍的小小身影、竹蜻蜓在空中飞舞的欢乐回忆,还有夏日突如其来的雨水和微风,都注入了本次的联名系列中。快跟随可爱的哆啦A梦,感受户外科技改变生活,体验夏天带来的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探路者x哆啦A梦联名系列推出了包括皮肤衣、T恤、鞋和露营装备等多种产品在内的多款联名产品。在颜色的选择上以标志性的海军蓝色搭配「哆啦 A 梦」印花面料,配以多种款式设计呈现,并在细节处加入了哆啦A梦的几点LOGO设计,体现出本次的联名身份。产品中加入防晒科技、凉感速干科技等,让这个夏天不再酷热难耐。据悉,哆啦A梦夏日冰凉联名礼盒已于5月9日正式登陆探路者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全国门店。

image.png

image.png

探路者是一家以帐篷起家的中国户外品牌,于1999年创立,至今已陪伴广大消费者23载。在近年的疫情大背景下,随着国内城镇化进程推进下回归自然的需求,以及双减政策落地,户外行业迎来新一轮增长,同时也诞生了“精致露营”热潮。作为“野营帐篷”国家标准的起草人,探路者敏锐的提前捕捉到了这股热潮并迅速跟进。

image.png

在品类方面,探路者不仅研发生产了包括三极高海拔登山系列、戈壁徒步专业系列、极地防寒产品系列等在内的各类户外场景需求的专业化套餐产品,更是对露营装备进行了层级多元化创新设计。推出高端多人棉布材质帐篷、精致露营轻量级帐篷、休闲露营及亲子家庭速开帐等。配合上铝合金折叠桌、蛋卷桌、月亮椅折叠床、天幕、睡袋、炊具、防潮垫、棉垫、羊毛毡垫、记忆海绵充气床等,打造“精致露营”的画面。

image.png

探路者在今年围绕“不如去露营”的大主题展开推广营销计划。此前和TEENIE WEENIE联名的露营产品以及刚刚上市的与哆啦A梦联名的露营产品,甫一问世就广受好评,线上线下供不应求。

image.png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长假,探路者不仅在线下门店营造露营氛围,还在一线城市的知名商场和地标场所举办了一系列新潮有趣的露营快闪活动,推动露营文化走向更大众化的消费群体。

image.png

探路者既有和知名动漫IP的联名,又有自主硬核科技。从成立至今探路者一直通过在高精尖领域的合作与开拓,为品牌积累“核心科技力”。根据2021年报显示,探路者在研发上不吝投入,研发强度(研发收入比)达到3.52%,在专业户外领域处于领先位置,也让探路者产品能有“登珠峰、游太空、闯极地”的勇气。4月助力第二次“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活动,6月继续陪伴中国航天员在太空遨游,11月与南北极考察队深入极地,给科考队员带来极致守护。

童趣和童真都不应该随着年龄消散,长大后的童心更可贵。伴随探路者x哆啦A梦联名系列发售,带大家在这个夏天找回最初的自己,穿越时空回归童年快乐,一起「趣」露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 不虚此行!MLB DC代表队北美之行完美落幕
  •  不虚此行!MLB DC代表队北美之
     
  • “掼蛋龙”品牌与“体坛风云”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掼牌运动健康发展
  •  “掼蛋龙”品牌与“体坛风云”品牌
     
  • 坚定在穗发展信心,迪卡侬广州持续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新活力
  •  坚定在穗发展信心,迪卡侬广州
     
  •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激活竞训速度感
  •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