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力挺中国球员高光时刻
   
编辑:分类:体育产业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据央视网消息: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中国名将丁俊晖6-3战胜汤姆-福德成功晋级决赛。其中,丁俊晖开场即5-0赢得赛点。1/4决赛,丁俊晖以6-0横扫英锦赛7冠王罗尼·奥沙利文。这是丁俊晖在斯诺克英锦赛中打出的职业生涯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丁俊晖蓄势待发,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带来惊喜。丁俊晖在接受BBC 记者采访时说到: “任何时候都想要当冠军”。我们期待今晚丁俊晖的成功表现!

从2022年11月开始,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成为2022/23赛季世界斯诺克赛官方合作伙伴。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四站赛事官方能量补给饮料,这款具备保健食品认证的产品富含牛磺酸,富含维生素B族,能迅速缓解疲劳,为顶级运动员提供能量保证。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在英锦赛中陪伴着各位顶级球员,为运动员调整到最竞技状态。赛场中运动员冷静、沉着、无所畏惧,直面挑战的体育运动精神与红牛“超越自我 突破极限“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具有保健食品认证的能量饮料,富含牛磺酸,富含维生素B族。在产品品质和功效得到强力保证下,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不仅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更是受到央媒以及营养学专家的高度专注。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的产品中的维生素B族(烟酰胺、泛酸、维生素B6),可以增强人体神经调节功能、调节钙稳态、抗氧化、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等多种生物学功能,随时随地为运动员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缓解运动“疲劳”。

祝愿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赛场取得好成绩!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D正式发布2024开季之作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
     
  • 2024 MLB FIRST PITCH “启蒙棒球” 教练员培训营首站落地晋江
  •  2024 MLB FIRST PITCH “启蒙棒
     
  •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燃情开赛 3.1万名选手奔跑在春天,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
  •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燃情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