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17轮诺维奇VS阿斯顿维拉前瞻,欧宝体育维拉完胜副班长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1年12月20日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45,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诺维奇VS阿斯顿维拉。

杰拉德执教的阿斯顿维拉,近期战绩骄人,致力于打造快速、精准、全面的体育数据接口,提供赛事资讯、比赛直播、实时指数、数据资料等专业服务,全球知名体育媒体欧宝体育显示,从第12轮到第16轮,只输了2场,其余全胜,而输了2场,是对阵曼城、利物浦两大英超夺冠热门。此番客战诺维奇,杰拉德又将恢复到胜利的轨道上。

诺维奇历史悠久,建队历史已超过百年,而在英超时代,诺维奇是著名的“升降机”,2020-21赛季夺得英冠联赛冠军后,队史第5次升上英超联赛。

阿斯顿维拉是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也有着辉煌的过往,曾7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7次获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但最近一次赢得顶级联赛冠军,已经是在遥远的1981年了。

进入英超时代,欧宝体育阿斯顿维拉整体成绩只能算是第二梯队,这些年一直致力于打破“BIG6”的格局,却力有未逮,能赢得一些强强对话的比赛,却无法赢得一个赛季。

比如上个赛季,阿斯顿维拉在主场将卫冕冠军打得丢盔弃甲,7:2狂胜,但英超最终排名仅位列第11位,连张欧战门票都没捞到。

本赛季,又在客场击败了C罗领衔的曼联,随后却遭遇5连败,逼近降级区。杰拉德成为维拉新帅后,战绩强势反弹,假以时日,打破BIG6格局可期。

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诺维奇16战2胜4平10负积10分,长期在英超积分榜上垫底。

阿斯顿维拉16战6胜1平9负积19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第13位,比第6的阿森纳少7分,照目前这种势头,如果能保持稳定的发挥,争夺欧战资格也是有希望的。

上轮客场对阵夺冠大热门利物浦,虽场面处于劣势,最终也0:1输了,但杰拉德的球队,并没有给利物浦的进攻充分发挥威力的空间,所丢的一球是个点球,在杰拉德看来,萨拉赫先犯规了,点球并不存在。

诺维奇近10场比赛2胜4平4负,上一轮主场0:1小负于曼联,所丢一球,也是点球。

阿斯顿维拉近10场3胜0平7负。

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近期战绩,阿斯顿维拉都远强于诺维奇,在欧宝体育看来,只要正常发挥,杰拉德的球队将赢下这场比赛。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