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鸢都 羽球绽放2021泸州老窖特曲羽毛球巡回赛潍坊站即将开幕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1年12月24日

2021泸州老窖特曲山东省VIP群英汇会员羽毛球巡回赛潍坊站将于本月26日举行。通过比赛不仅营造“喜迎冬奥、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更体现出动员们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体现出友谊长存、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展示出潍坊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顽强作风。

图片1.png

泸州老窖特曲在潍坊市举办的本次羽毛球巡回赛号召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意识,助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本次“泸州老窖特曲羽毛球巡回赛”必将让潍坊市“全民运动、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共享”的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使“健身、正气、团结、服务”的健身氛围更加浓厚,为本市体育事业的全面、均衡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社会性体育赛事的举办,必将加快潍坊市体育事业发展步伐,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希望泸州老窖特曲在未来,创造更加优秀的体育赛事,助推潍坊市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奋力开创潍坊“绿色发展、体育强市”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体育循环经济新模式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后赛二连胜!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D正式发布2024开季之作
  •  续写新章,adidas x FEAR OF GO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