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冰雪文化 为冬奥喝彩 魅力冰雪季宁德站倒计时揭幕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2年1月10日

中国网讯 2022年1月7日-9日,“北奥探梦”魅力冰雪季-相约2022全国巡回活动宁德站在福建宁德市三都澳举办为期三天的展览,通过冬奥运动项目展、冬奥颁奖文化传播、冰上项目体验三大内容支撑,将展览展示、互动体验有机结合,为宁德民众打造一场沉浸式的冬奥颁奖文化展。

1月8日,魅力冰雪季动-宁德站活动的第二天,活动现场举办了倒计时揭幕仪式。原中国田径队短跑队领队邹振先、福建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北京奥运印社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主任周海平、冬奥宣讲团成员刘超英、福建江山云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云睿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活动嘉宾为冬奥送祝福

活动现场,北京奥运印社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主任周海平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的期盼,他认为,2008年中国举办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夏季奥运会,2月4日随着北京冬奥会的开幕,中国又将会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一届崭新的、颠覆性的冬奥会。

北京奥运印社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主任周海平致辞

为表彰对本次“魅力冰雪季-相约2022全国巡回活动宁德站”做出突出贡献的福建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活动组委会特授予福建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宁德站-官方指定合作伙伴”称号。

活动组委会为福建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福建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致辞时表示:“感受冬奥氛围,享受冰上运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仅是一次全球性的重要赛事,更是举国同庆、全民参与的一次体育盛会。在宁德三都澳的海边,高高飘扬起神圣的奥运五环旗,作为一个福建企业家,我深感荣耀,也倍感责任重大。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将是我们未来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发展方向。”

福建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致辞

作为冬奥宣讲团成员、2021年北京榜样的刘超英从2016年7月23日这一天开始为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到现在,他手持奥运火炬奔跑了5000多公里,他以自己的方式践行着奥运精神。活动现场,他也为各位来宾做了精彩的“向着奥林匹克梦想奔跑”的冬奥主题宣讲。

刘超英做冬奥主题宣讲

还有27天,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将拉开大幕,奥林匹克之火将再次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空燃起,奋进的中国与奥林匹克再度携手,奏响“和平、友谊、进步”的乐章。为了使宁德市民众能亲身感受到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现场的热烈氛围,活动现场特别组织了2022冬奥会倒计时揭牌仪式,原中国田径队短跑队领队邹振先和福建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为倒计时牌进行了揭幕,共同迎接这场激情的盛会,为冬奥助威、喝彩!

原中国田径队短跑队领队邹振先(图右)和福建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图左)为倒计时牌揭幕

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不仅积极推进本次活动落地宁德,在未来的发展中,也积极响应”三亿国人上冰雪,以冰雪经济带动地方城市建设” 的号召,以冰雪为纽带,以文旅为平台,将在八闽大地呈现一派北国风光。为持续推广冰雪文化,发展冰雪经济,海丝彩虹投资有限公司与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共同实现这个梦想走出坚实的一步。

签约现场

冬奥会既是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充分展示中华优秀文化、促进全国人民与世界相互交流的节日,“北奥探梦”魅力冰雪季—相约2022全国巡回活动宁德站的举办,积极带动了当地群众了解冬奥颁奖文化的热情,成功凝聚社会各界目光,下一站将于1月15日-16日走进广东省东莞市,敬请期待。

现场民众进行冰上体验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