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企中联携手数藏中国推出“冠军人生”系列第一期数字藏品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2年8月12日

由华企中联推出的“冠军人生”系列第一期数字藏品,将于8月14日在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平台数藏中国发行。

本系列数字藏品以亚洲首位现代五项世界冠军钱震华和游泳世界冠军庞佳颖为原型,承载着体育运动所展现的核心价值观与深刻的时代意义,还将诠释两位世界冠军身上不一样的“冠军人生”,展现他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此外,该系列数字藏品的发行,利用了数字技术与区块链应用,弘扬体育精神,助力体育事业的发展,也为数字收藏家们带来了更加精美的数字藏品。

本系列全新数字藏品共有6款,分别为:泳冠–庞佳颖R、万生–钱震华R、万生—钱震华R、彩渡—庞佳颖SR、狂歌—钱震华SR、超越—钱震华SSR、长啸—庞佳颖SSR,以盲盒的形式发行。同时,该系列还结合了可进阶卡牌的玩法,每一种稀有度的藏品均拥有不同的赋能权益。

今年2月,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到来之际,华企中联发行策划并运营冰雪“世界冠军”系列数字藏品,与冬季项目运动员们合作,打造了国内体育数字藏品的开发先例,该系列也成为了现象级数字藏品项目。

庞佳颖与钱震华均为上海体育名将,从不尽相同的体育生涯和人生经历,到最终走到一起成就了一段姻缘佳话,他们都有一个共性——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钱震华作为亚洲首位现代五项世界冠军,不仅在赛场上永不言弃,不断挑战自我,赛场之外,他仍旧谱写着自己不凡的体育人生。2000年以来,钱震华以运动员的身份三度征战奥运会,成为中国现代五项奥运史上的传奇,也让现代五项这个冷门的项目走进大家的视野。2020年,已经退役了的钱震华前往东京奥运会,此时的身份是中国首位出国值裁奥运会的现代五项裁判。

庞佳颖自1998年入选上海游泳队,2002年开始多次入选国家队,多次参加国内外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她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赢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连续获得2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4枚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打破世界纪录获得1银2铜。退役之后,她扔投身于体育相关的工作。

体育精神,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乃至全世界都在追求的极致价值主张。近些年来,中国不断创造着无与伦比的体育成绩,华夏儿女对体育运动的热忱、对体育精神的追求也从未停止。与此同时,我国对加强体育教育、发展体育事业给予了高度重视,出台了各种相关政策,扶持和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

进入元宇宙新时代, 华企中联将体育与数字藏品结合,通过体育世界冠军的号召力,以及元宇宙极速发展的影响力,更好地传播体育精神,弘扬主流价值观,助力体育事业的发展。华企中联不仅在数字藏品领域率先开辟了体育垂类赛道,专注制作和运营体育类数字藏品项目,还将推出更多体育类元宇宙内容,开拓更多元宇宙在体育领域的更多可能性。按照规划,华企中联还将对世界冠军们的形象数字虚拟化,开拓更多在元宇宙中的新玩法。同时,华企中联也开始了体育虚拟数字人的开发。该虚拟数字人项目将除了展现在数字藏品领域,还将贯通元宇宙虚拟数字人的业务路线,开辟体育类虚拟人的无限可能。

华企中联数字品牌馆是基于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支撑的IP品牌发行与运营方,不但为IP资产交易服务平台提供优质的内容,且致力于为版权所有者创造最大化的价值体现与全方位的发行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华企中联品牌馆还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版权交易方式和版权运营形式,为版权产业赋能。

数藏中国是由海南数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底层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国家信息中心打造的BSN-DDC文昌链。数藏中国主打合规交易,已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取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含ICP及EDI业务许可)、ICP备案、网安备案、文网文,以及艺术品经营单位许可备案,拥有拍卖资质。数藏中国还联合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日报顶端APP共建数藏中原,开启了国内省级分站布局。目前,数藏中国正在联合中国收藏家协会发起编纂数字藏品团体标准,引领数字藏品行业朝着合规方向健康发展。

数藏中国上线后,已成功发售虚拟人月小星,长江、长城、长征、黄河、大运河五个国家文化公园主题数字藏品,以及中国航天空间站、徐悲鸿书画、象棋元神、24K系列、唐宫夜宴、斑布猫、龙门金刚等知名IP数字藏品,并与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网、环球时报等媒体联合推出有关数字藏品。在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方面,数藏中国还与葵花药业、厦门航空、元气森林、莱绅通灵珠宝、海信、恒顺醋业、RANGE ROVER、I DO、钻石小鸟等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专属数字藏品,以数字艺术赋能品牌营销。数藏中国长期引领数字藏品行业发展,并在中国特色元宇宙建构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 不虚此行!MLB DC代表队北美之行完美落幕
  •  不虚此行!MLB DC代表队北美之
     
  • “掼蛋龙”品牌与“体坛风云”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掼牌运动健康发展
  •  “掼蛋龙”品牌与“体坛风云”品牌
     
  • 坚定在穗发展信心,迪卡侬广州持续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新活力
  •  坚定在穗发展信心,迪卡侬广州
     
  •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激活竞训速度感
  •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