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举办“街头有噱头”北面滑雪快闪赛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2年9月26日

摘要:(2022年9月24日,深圳)享誉全球的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街头有噱头”北面滑雪快闪赛空降深圳万象天地。

THE NORTH FACE 举办“街头有噱头”北面滑雪快闪赛

冰雪赛道空降深圳万象天地,开辟城市绝妙雪境

(2022年9月24日,深圳)享誉全球的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街头有噱头”北面滑雪快闪赛空降深圳万象天地。The North Face以人造冰雪搭起巨型滑雪跳台,令水广场顷刻之间变身为街头滑雪场,在繁华城市之内,营造超越想象的雪源之境。

本次赛事携手全国30余名滑雪运动员及街头滑手,将极具冒险精神的滑雪运动融入城市潮流,不间断地为现场及线上观众上演精彩角逐,呈现一场传递滑雪文化的街头盛事。相较于雪场坡道上的速度与激情,街头滑雪更强调自由及街头风格;需要选手根据地形发挥想象,以灵巧动作玩转城市独有乐趣。

此次比赛汇聚了包括The North Face签约滑手闫永、张桐在内的国内顶尖滑手,同时还邀请了单双板兼修的直滑中国创始人Xfox为我们带来全程直播解说,更有中国单板第一人、The North Face滑雪运动员王磊,FIS国际雪联裁判员李旭,BOARDHEAD滑板主理人王汇丰担当现场评委。滑手们在预赛和决赛中轮番献技,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街头盛事,滑手李寒以稳定的发挥夺得本次大赛冠军,魏勇凯获得亚军,王江溶获得季军。在最终的大招赛中,滑手们逐一返场,展示自己的招牌动作,尽展街头滑雪的不凡魅力。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人保杯”期待赛会新纪录
  •  2024雄安马拉松4.14鸣枪,“中国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BC/WBO职业拳王争霸赛
  •  拳力向未来 2024(中国·厦门)W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  “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物须知
  •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领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启马拉松双段助推新次元
  •  最速曲线系统 | 李宁飞电4代开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