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4年4月12日

近日,adidas Sportswear发布CLIMACOOL全新清风系列鞋款,即VENTO 3.0, VENTANIA 以及 VENTTACK 三款鞋履,以深海生物的有机结构与优雅形态为灵感,并融入仿生设计与创新科技,将更具现代化和科技感的视觉语言凝练为符号,标志系列开启全新篇章。

此番阿迪达斯CLIMACOOL系列在沿袭以往一贯的轻盈与舒适之外,更是在透、轻、弹三个方面进行优化升级,采用轻量化透气网眼、镂空设计、弹性中底等技术,提供清爽舒适的穿着体验。

具体来看,阿斯达斯的CLIMACOOL VENTO 3.0进行了性能优化升级,比上一代更弹、更透气。单层大网眼鞋面、面料拼接和特殊工艺提升了14%的透气性,使双脚“呼吸更自由”。鞋底前后掌采用镂空设计,有助于循环散热。全掌BOOST缓震技术提供舒适脚感,减少运动时对脚部的冲击。穿着体验柔弹舒适,步伐灵动,如在海洋世界中“游刃有余”。

CLIMACOOL VENTANIA「清风鞋-环流」则融合自然科技与仿生设计,模仿魔鬼鱼结构,鞋面开窗设计避免热量积聚,前掌镂空增强散热,提升45%透气性,让运动者持久感受清凉。鞋款CLIMACOOL VENTTACK「清风鞋-涡轮」依旧延续仿生设计,模拟虎鲸轻盈活力的身体结构,采用一片式热压TPU工艺和双密度中底配方等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穿着脚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didas Sportswear还与国际球鞋艺术家Ant kai一同携手,推出了CLIMACOOL清风系列“深海世界”的定制鞋款,通过独特的银蓝配色和海洋元素布料,为CLIMACOOL VENTO 3.0鞋款注入新的生命力。

据悉,阿迪达斯的全新清风系列鞋款即将在北京与成都开启双城活动,皆在向广大消费者倡导健康、松弛自在的生活方式,传递轻运动时尚态度。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功杀入CBA半决赛!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体育循环经济新模式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后赛二连胜!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