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上阵”,迪卡侬“骑遇樱花季”推动“体育+文旅”消费
   
编辑:分类:综合体育时间:2024年3月21日

随着春季健身热潮如期而至,全国各地体育活动异彩纷呈,全民运动热情高涨。为进一步激发体育消费潜力,全球多元运动品牌迪卡侬线上+线下双向联动,打造体育消费创新场景。3月1日至3月22日,迪卡侬春日限定骑行活动“骑遇樱花季”挑战赛 “轻装上阵”。此次活动面向全体社会公众开放,覆盖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江门、中山、南宁、福州和厦门等40余座城市。活动期间,用户可在迪卡侬门店或在“迪卡侬运动连”小程序搜索“骑遇樱花季”报名,并使用运动APP记录骑行里程。完成3KM骑行计划后,可到小红书、抖音、微博、得物APP等任意公开平台打卡参与挑战,兑换精美礼品。

随着全民健身战略的深入推进以及体育与旅游、健康、生活方式等加速融合,“体育+文旅”消费业态不断丰富,并成为时下潮流生活的风向标。迪卡侬始终依托自身的资源整合优势,打造创新、多元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同时开展丰富的活动体验,融通“体育+”生态,让更广泛的大众享受运动和健康的乐趣。樱花所具备的限定感、浪漫感和高颜值,使其成为备受追捧的春日现象级文旅IP,“樱花经济”消费潜力无穷。

此次迪卡侬举办的“骑遇樱花季”活动在为大众提供触手可及的运动机会同时,也将吸引广大运动和文旅爱好者“种草”和“打卡”各城市的热门赏樱地。与此同时,该活动也将带动各地消费增长,塑造城市“体育+文旅”新名片。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功杀入CBA半决赛!
  •  宏远冲冠,昊铂添翼!宏远队成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体育循环经济新模式
  •  首座再生棒球场落地东莞,探索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后赛二连胜!
  •  昊铂宏远再显锋芒,强势拿下季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安荟聚店正式开业
  •  焕新出发,汇“新”聚力 迪卡侬西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棒球赛事发展
  •  举父春斗联赛启动,MLB助燃本土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清风系列强势回归
  •  升级重塑,阿迪轻运动CLIMACOOL
Copyright © 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nftyw@n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